zynhgsy

何其有幸

最酷的事 一

短篇,大概总共才有两三章吧……

游戏向,我没玩过这种打怪升级加帮派的游戏,纯靠瞎编。。。


奶妈馕×剑士辫儿




张云雷和杨九郎是大学室友,同寝室的还有另外两个同学。

四个人课余时间也没什么事情做,就一起玩了同一款游戏,打怪升级类型的。



01


张云雷说,杨九郎你那个脑仁抠出来和瓜子一般大,你小名是不是叫恰恰啊?


于是杨九郎顺手给游戏名字起为“恰恰杨”。


而张云雷呢,因为是寝室年龄最小的,大家平时总是小辫儿小辫儿地叫他,就取了个名字叫“辫儿哥哥”。


另外两个室友的网名,一个叫“千山倒”,一个叫“万草枯”,简单暴力……



他们名字取得随意,选人物的职业就更随意了。


张云雷直接选定了剑士,没别的原因,就是觉得很酷。


另两个室友一个是战士,一个是法师。


四个人就差一个治疗,于是这个艰巨的任务落在了杨九郎身上。


杨九郎便成了队伍的奶妈。




02


他们组了个战队,叫“毓欢阁”,蓬勃发展,欢乐多多的意思。


战队的队长是张云雷。


战队逐渐从四个人扩展到了几十个人。


后来又从队伍变成了帮派,变成了游戏里有名的大帮派之一。


不过对张云雷他们四个来说,毓欢阁就像自己亲手盖的房子,从来也没想要它变得很高很大,只希望它欢乐温馨,就像当初取毓欢阁这个名字的寓意一样。


不过随着毓欢阁人数的增多,还是出现了一些裂痕。




03


『世界』系统:玩家沫然向玩家恰恰杨送出了告白气球。



游戏里的商城,除了卖一些装备,还出售这些比较浪漫的东西,比如告白气球就是在世界频道进行表白的东西,如果对方同意,就可以自动结为情缘。


『世界』沫然:恰恰大神,谢谢你之前带我升级,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结为情缘吗?



男主角本人杨九郎收到这条系统消息的时候,正和张云雷在刷野怪。


沫然是杨九郎的学妹,还都是足球社的社员,刚玩这个游戏没多久,加入了毓欢阁,还拜托杨九郎带她升级过几天。


杨九郎想也没想就点了拒绝,然后继续和张云雷刷野怪。




04


『世界』玩家恰恰杨拒绝了玩家沫然的告白气球。



世界频道里说什么的都有。


不过毓欢阁的帮主张云雷和副帮主杨九郎都是不爱看世界频道的人,自然也就不知道。


等到他俩刷完野,看了眼帮派的聊天。



『帮派』金牌萌神: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看不出来恰恰大神是帮主的绑定奶吗?


『帮派』五傻子本人:就是,也不知道梁静茹给她多大勇气和帮主抢人。


『帮派』灭世轮回:帮主和副帮的配合绝了。


『帮派』伊莲姑娘:帮主和副帮又没结为情缘怎么就不准沫然表白了啊?


『帮派』沫然:我喜欢谁是我的事,@恰恰杨,学长,我喜欢你,不会放弃的。


『帮派』伊莲姑娘:哇!学长?原来沫然和恰恰大神现实中认识啊!


『帮派』五傻子: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帮主和副帮是舍友……


『帮派』五傻子:帮主和副帮秀恩爱秀的还不够吗?



张云雷看他们吵来吵去也没什么意思,就下游戏准备休息了,杨九郎看着自家妹妹五傻子越说越来劲,正准备出面让群里安静,室友千山倒说话了。


『帮派』千山倒:现在开始禁言一小时,今天任务都做了吗?




05


虽然千山倒开了全员禁言,但是他真的千分之三千地赞同九郎妹妹五傻子的话,杨九郎和张云雷秀恩爱还不够明显吗?


他俩也就因为都是男号没法结为情缘……


万草枯表示,关键他俩不光游戏里秀,现实中也秀啊。


是的,张云雷和杨九郎现实中也在一起很久了。


关于沫然在游戏里表白杨九郎这件事,张云雷其实没多放在心上,也就在沫然表白的时候吐槽了一句“别看我家九郎眼睛小,还挺招人喜欢。”


因为他相信杨九郎,所以之后也没放在心上。



杨九郎呢,本来以为张云雷会生气,至少要一个解释,结果张云雷跟没发生这件事一样,该干嘛干嘛。


杨九郎反倒觉得有什么堵得慌。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