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hgsy

何其有幸

最酷的事 三 完结篇

奶妈馕×剑士辫儿


完结篇,结尾可甜了!!!!



13


虽然知道只是个游戏,认真你就输了,可是碰到奇葩这事搁谁身上都挺郁闷的。


张云雷看了看时间,离杨九郎回来还有一阵子,宿舍其他两个人一个也没回来,张云雷穿了外套自己出去打算走走。

还没出楼道就碰到了郭麒麟。


两个人就一起去外面瞎溜达。


“干嘛呢一个人出来?杨九郎呢?”郭麒麟随口问着。


“他下午考试,还没回来。”张云雷说,“我自己打了会儿游戏又觉得没意思才出来透透气。”


郭麒麟问他:“有事儿?”


“没什么大事,就是游戏碰到奇葩了懒得搭理。”


“聊聊?”


“聊什么聊,我一剑士,你一治疗,有什么可聊的?”


是的,郭麒麟也玩这个游戏,也是治疗……


郭麒麟:“嘿,剑士和治疗怎么没聊的了,我跟你说你这是职业歧视啊张云雷。”


“本来就是,一个拼秒伤的职业一个持续治疗的职业有什么共同话题?”


“那怎么杨九郎就和你那么多共同话题?”


……



后来两个人还是聊了聊游戏里的事情,说完了游戏里的事情,两个人又聊了聊别的,看时间估摸着杨九郎该回来了,就边聊边往宿舍走。





14

回到宿舍,刚进门就闻到了香味,张云雷一笑:“小眼八叉的还知道买黄焖鸡呢。”


杨九郎把打包盒打开,给他把筷子米饭都摆好,才笑着说了句:“快吃吧。”


张云雷把外套脱了,刚坐下,就听杨九郎问他:“刚刚上哪去了?”


“回来没看到我着急了?”张云雷笑,“刚刚出去和郭麒麟聊了会儿。”


黄焖鸡很香,知道张云雷喜欢吃辣,杨九郎专门要的麻辣的。


“你俩能有什么可聊的,从小长到大…”


“聊了会儿游戏,聊了会治疗和剑士的配合……”


想着游戏里的不如意的事就不告诉杨九郎了,毕竟告诉他也是多一个人闹心。


杨九郎“嗯”一声,顿了一下,接着问:“你俩聊治疗和剑士的配合?”


张云雷乐了:“那我和谁聊?”


杨九郎没接他话:“想和人聊配合?”


见杨九郎没和自己闹,张云雷:“也没有,就碰到了。你快吃吧,你昨晚上不是睡的挺晚的吗,赶快吃完睡觉去。”


这话听着就稍微带点敷衍的意思。杨九郎也没再说话,可是自家剑士去和别的治疗聊配合,这是在刺激杨九郎的神经。





15


过了一会吃完饭,张云雷坐那儿准备看看书。


就感觉突然有人坐在旁边揽过他腰,不用看都知道是九郎。


“嘛呢?我看书呢。”张云雷话虽这么说,手上却早把书扔了,手也环住杨九郎的腰。


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抱着,半晌,杨九郎才说:“来,聊聊配合,你御用治疗在这呢。”


要是现在还没听出来杨九郎吃醋了,那张云雷刚刚的黄焖鸡都白吃了。


张云雷笑了笑,也没说什么,突然抬头亲了口杨九郎。


“你吃哪门子醋啊?”


杨九郎突然也乐了:“就是,我吃哪门子醋啊?”


然后两个人又腻歪了会儿,另外两个舍友才回来。




16


接下来的一周张云雷准备专业课考试,也一直没上游戏。

等他考完试就放寒假了。


回到家第二天张云雷才打开游戏上线。


一上线就看到帮派的群公告。


“帮里有空的来守尸,沫然和伊莲姑娘。损坏的装备给报销。”

杨九郎发的。


张云雷和杨九郎玩游戏时间长,又是帮主和副帮主,帮里很多级别高的人都是朋友,所以附和的人还真不少。


张云雷跟帮里人要了他们守尸的地址就直接过去了。



守尸就是等沫然和伊莲姑娘上线之后就有帮派里价格高的人直接去把她们秒了,然后等她复活了再杀她,简单来说,就是让她毫无游戏体验。


不过谁玩游戏也不会无聊得去这么欺负人,多大仇?


张云雷还纳闷自己也没和杨九郎说那天组队的奇葩事啊……




17

张云雷没告诉杨九郎,但是杨九郎还是知道了。


那天临时队伍里话比较少的那个战士亚瑟王,正好是另一个帮派的管理,杨九郎又和那个帮派的帮主是哥们儿,一起看球赛撸串的发小。


亚瑟王和他们帮主吐槽了几句那天组队的事情,他们帮主就告诉杨九郎了。


杨九郎本来只是把沫然和伊莲姑娘踢出帮派了。




没想到那俩人自己作死……


那俩人在论坛发了那天游戏队伍的聊天截图,单单截出来那个叫涩枫木的剑士说的那句“@辫儿哥哥,要不我按照这个装备在游戏商城里的价钱给你转成游戏币吧?”


帖子题目就是毓欢阁帮主和小透明争装备的故事。


帖子里还故意把张云雷中间gg的截图放了出去,并且分析地有理有据,说,打个boss治疗都没能给奶回来的剑士,输出量一定不怎么样,凭什么抢装备,不就仗着自己是毓枫阁阁主吗?


有毓枫阁的人,在下面评论说辫儿哥哥其实打得挺厉害的。

但是也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比较激动,游戏老玩家凭什么这么欺负新人啊?


杨九郎这才要守尸守到她俩删号。




18


张云雷赶到他们守尸的地方。


看到室友千山倒给他发的私信。


『私信』千山倒:小辫儿,这事你别管。


『私信』辫儿哥哥:嗯


张云雷笑,我是疯了吗我管她俩。


不爱搭理归不爱搭理,但是张云雷也还没有圣母到去帮黑自己的奇葩说话。




张云雷到的时候杨九郎,千山倒,万草枯,还有帮里其他三四个人都在。


周围还有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世界』伊莲姑娘:我只不过是在论坛发了事实,毓欢阁就以多欺少。


『世界』名字总重复.:那帖子漏洞太多了……毓欢阁阁主可不是帖子里说的那种菜鸟吧……


『世界』锦鲤本鲤:辫儿哥哥好像之前和恰恰大神打比赛还拿了全服前三……


『世界』沫然:我证明帖子里都是真的,恰恰大神本来就很厉害,倒是这个@辫儿哥哥,水平不怎么样,就靠恰恰大神奶……


『世界』伊莲姑娘:就是说啊,就仗着自己是帮主总缠着恰恰大神给他当治疗。


『世界』金牌萌神:帮主和副帮主关系多好大家都看在眼里你这话什么意思?


『世界』沫然:恰恰大神是我学长,就是@辫儿哥哥总缠着他的。


张云雷看得都气乐了,这都什么啊……


正好赶上沫然复活,张云雷正想自己上去秒了他。


杨九郎却先他一步秒了沫然。



这种体验……


一个治疗被另一个治疗秒了……秒了……




19


『世界』名字总重复:大神就是大神!!!!!!


『世界』狂笑三国:治疗伤害这么高?我玩的和他不是一个治疗吧……


『世界』缪瑞克:666


『世界』泼费科特:666


『世界』伊莲姑娘:都看到了吧,恰恰大神的实力,辫儿哥哥就是靠躺。


『世界』泼费科特:莫非恰恰大神是被逼得总和辫儿哥哥打配合?


『世界』Mott was:大神别和辫儿哥哥绑定了,你还缺剑士吗?


……




『世界』玩家恰恰杨向玩家辫儿哥哥送出了告白气球。


因为都是男号,虽然送出了告白气球,张云雷还是不能和他结为情缘,不过世界频道炸了……


『世界』名字总重复:哇!99


『世界』金牌萌神:天啊!!这是什么惊天大糖!


……


20


『世界』恰恰杨:我愿意和他配合。


『世界』辫儿哥哥:就是,我们两口子的事你们管得着吗?




『世界』恰恰杨:我觉得让 @辫儿哥哥 在游戏里一掉血就有我的治疗,这才是最酷的事。



『世界』恰恰杨:也希望我永远和 @辫儿哥哥 配合,这是我在这个游戏刷出的最了不起的技能。




21


吃瓜群众:为什么一个打怪升级的游戏还能这么甜???


评论(7)

热度(90)